是陶陶吖

四年了,你一句她回来了,就要和我分手

   纪修染,凭什么?”


    订婚后第二天,纪修染就叫人送来一张“天价”支票,告诉她一切“结束了”!

    

    直到桑稚见到了她的脸——一张和自己有五分相似的脸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明白了一切,原来她视若珍宝的四年,在纪修染心中,就是一个笑话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来,她精心收起来的那些礼物,没有一件是出自纪修染之手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 原来,她的珍视和珍惜,全然自作多情。那些日思夜想的憧憬,顷刻化为粉末……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南城是座不夜城,灯红酒绿,繁华无情。

    漆黑的房间内,桑稚坐在落地窗前,手指在手机上滑动。

    昨天,她还是拥有几千万粉丝的影后,而现在,上面的热搜,前十里有五条都是她和某导演的丑闻。

    一张张照片,时刻都在狂掉的粉丝,还有……

    咔哒一声,门口传来响动,桑稚听着再熟悉不过的脚步声,不用回头也知道来的人是谁。

    “纪修染。”她喊。

    四年了,她从不知道这个男人绝情起来可以如此残忍。

    纪修染径直走到她面前,看着蹲在眼前的人间绝色,眼里没有丝毫动容。

    他精致的眉眼隐在重重叠叠的黑暗里,淡然也漠然。

    桑稚抬头看他,眼底映着窗外的流光:“你真不要我了?”

    纪修染靠在墙上,冷倦的开口:“桑稚,我以为你是个聪明人。”

    若不是他手下的人反应快,截下了桑稚发出去和他的合照,宁宁还不知道会怎样伤心。

    纪修染想着,脸色又沉了一点。

    桑稚仰头,眼里是颓然的疑惑不解:“四年了,你一句她回来了,就要和我分手?纪修染,凭什么?”

    明明一个月前,他们还在商量订婚的事宜,她甚至已经试好了婚纱。

    可第二天,纪修染就叫人送来一张“天价”支票,告诉她一切“结束了”!

    太荒唐了,桑稚不能接受,她哭她闹,却再换不回男人的一丝动容。

    纪修染笑了,哪怕只是微微勾唇,就胜过了桑稚在娱乐圈看到的所有男色。

    他微微俯身,带着久居上位的迫人威势:“你只是个打发时间的消遣,现在我不需要你了,懂吗?”

    消遣?

    桑稚只觉心口一寸寸冷了下去。

    她颤抖着抬手想要搭上男人的肩,纪修染却退后一步。

    他看着面色已然惨白的女人,语气冰冷:“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。”

    纪修染来的快走得也快,随着一声崩断神经的沉重关门声,桑稚的目光中渐渐染上了一丝绝望。

    半晌后,她喃喃自语:“可我不甘心呢,纪修染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,桑稚戴上帽子墨镜等在纪氏楼下。

    纪修染的作息,没人比她更了解,很快,黝黑的劳斯莱斯便慢慢到来。

    纪修染下车就看到桑稚,他脸色不变,俯身对车里的人说着什么,神色是桑稚从未见过的缱绻温柔。

    车子缓缓开走,桑稚的心也沉沉下坠。

    那个女人,在车内?

    桑稚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却见纪修染朝她走来,脚步沉稳,气势冰冷。

    “看来,桑小姐是不打算好聚好散了。”

    一句疏离的‘桑小姐’,让桑稚心口涌出的怒意和委屈交织不休。

    她指着车子离开的方向冷冷道:“你将人藏得这么好,怎么,怕我伤害她?”

    纪修染眼神一冷,转头吩咐身边的秘书:“从今天开始,她不允许出现在纪氏附近。还有,媒体过来之前不准放她走。”

    桑稚瞪大了眼:“纪修染!”

    纪修染看她一眼:“你找死,我就成全你!”

    然后他转身就走,头也没回。

    很快,激动的媒体和疯狂的粉丝便赶到了纪氏楼下。

    见到桑稚,就如嗅到血腥味的苍蝇一般涌了上来。

    人群中,那些原本是她的粉丝的人叫骂着:“桑稚快去死吧!”

    桑稚还没回应,就感觉头上一痛,然后便是一片粘腻腥臭顺着头发流下。

第二章 天生不放过自己

    周围短暂的一静,随之闪关灯越发猛烈,摄影机也不断怼在她身上。

    一下一下,痛极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桑稚的经纪团队终于赶来,将她护上了车。

    到了家,桑稚虚脱一般的躺在浴缸里。

    经纪人卓瑶站在门外耐心劝说:“放手吧,但凡他心里有你,就不会放出你跟陈导的那些照片,也根本不会任由媒体在纪氏楼下闹事。桑稚,清醒一点,别去找纪修染了,行不行?”

    桑稚静静地听着,没回话,只是闭上眼将自己缓缓沉入浴缸,连同那些不甘的酸涩的泪,一齐没入水里。

    桑稚在纪氏门口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,卓瑶愁的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可偏偏这个时候,桑稚还要去参加纪修染给未婚妻举办的生日宴!

    “你怎么就那么犟!”卓瑶恨铁不成钢的骂道,“你费了多大心思才走到今天这个地步,非要把自己玩到身败名裂吗?”

    桑稚摇摇头:“卓瑶,你不懂。”

    她要是不犟,现在就该把纪念这个人连带那四年忘得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这样,她就还能继续做她的大明星,在镁光灯下融进所有虚假的繁华。

    她要是不犟,此刻又何必作贱自己,去求一个鲜血淋漓的答案。

    可她是桑稚,她就是天生不放过自己。

    卓瑶没法再劝,桑稚刚刚的眼神,让她也有些心疼。

    她最是知道桑稚的身世,也知道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个幸福的家。

    刚刚那一刻,她不再是星光熠熠的大明星,而是一个在地狱里看不到光明的凡人,疯狂又绝望。

    南城最大的游轮,名流汇聚,各路媒体闻风而动。

    桑稚到的桑候,纪修染正给那千般宠爱的未婚妻送戴上价值千万的生日礼物。

    祖母绿的光芒映衬着女人娇媚的脸。

    这一刻,桑稚终于见到了她的脸——一张和自己有五分相似的脸。

    欢呼声,快门声,所有的喧闹在这一刻似乎都和她无关了。

    一切仿佛回到15岁那年,蔓延的血色,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少年惨白的脸,交替出现。

    她走了上去,万众瞩目。

    “纪修染,我来给你未婚妻送礼。”桑稚听见自己平静的声音。

    纪修染上前一步,将霍宁护在身后:“我并未邀请你。”

    声音淡淡,隐含威胁。

    桑稚却毫不在意,她将手中的盒子递给霍宁:“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,你不打开看看吗?我的好妹妹。”

    一石激起千层浪,就连纪修染眼里都划过一丝惊讶,但随即脸色冷沉的开口:“东西我替她收下。”

    桑稚手一偏,对纪修染笑的千娇百媚:“她没有手吗?这种事也要你代劳?”

    字字句句,全是咄咄逼人,纪修染从未见过她这副模样。

    他眉心一拧,桑稚却直接打开了盒子。

    一张张,桑稚和纪修染的曾经,亲密又旖旎的合照展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桑稚!”纪修染沉声喊。

    桑稚笑的肆意又惋惜,她盯着霍宁,眼中带着狠:“可惜了,如果早知道是你,就不是这样含蓄的东西了。”

第三章 你能怎么办呢

    霍宁垂下眼没有说话,这副模样落在纪修染眼里却已是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    甲板上传来整齐划一的脚步声,纪家的保镖很快便清了场。

    霍宁被纪修染搂在怀里轻哄,桑稚却被纪修染的人围住。

    桑稚看着亲密的两人,眼眶发红。

    强忍着汹涌的涩意,她一字一句:“霍宁,纪修染跟我,可是有着四年……”

    “堵住她的嘴!”纪修染脸色铁青,看着霍宁温柔哄道,“宁宁,这里的事情,我来处理,好吗?”

    霍宁乖巧的点点头,她垂眸轻声道:“我不怪你,这四年,终究是我缺席了。”

    纪修染的眼神顿时就流露出一丝疼惜,看向桑稚的眼神,也更加冷冽。

    霍宁走后,纪修染看向桑稚,狠厉的扯住女人纤细的手腕,直直的将她半个身子都推出了甲板!

    “你使出这种下三滥的手段,是真的嫌命太长吗?”纪修染难得动了怒,横眉冷眼。

    桑稚笑了:“纪修染,你把霍宁这种人放在心尖,那我呢,陪了你四年的我,到底算什么!”

    桑稚的声嘶力竭散落在海风里,显得凄冷又破碎。

    在她模糊的视线中,纪修染残忍回答:“我看上的,只是你跟她有着几分相似的脸。”

    “可现在看来,说你是替代品,都是对宁宁的侮辱!”

    一切的自欺欺人都在这一刻被残忍的撕碎。

    桑稚的心,瞬间像被重重的锤了一下,几乎窒息的疼劲涌上来,逼得她再也说不出一个字。

    纪修染松开她,任她狼狈的瘫软在地:“把人丢回岸上。”

    桑稚被保镖用快艇押送回了岸上。

    看着远处灯火辉煌的巨大游轮,桑稚的心,像是被小虫啃噬,疼到极致,也恨到极致。

    桑稚就这样站在海边,冰冷的海风吹起她血红色的裙摆,从皮肤到内里,冷个彻底。

    不知道站了多久,一件大衣披在了她身上,然后是卓瑶激动的抱住她,大声斥责:“你这个疯子,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?!”

    桑稚被她温热的手一碰,才感觉自己活在人间。

    她想笑,却直直的往后仰倒,逐渐陷入黑暗……

    再睁眼,视线里一片纯白。

    桑稚动了动身子,床边的卓瑶猛然惊醒,她惊喜道:“你都昏迷一天了,终于肯醒了!”

    桑稚这才发现自己躺在医院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。”桑稚刚说了一句,放在床头的手机便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扫过去,是个陌生号码。

    卓瑶脸色瞬间大变,桑稚却已经下意识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却听里面传来霍宁的声音:“桑稚?”

    桑稚瞬间眼神变冷,她没说话。

    霍宁轻轻的笑声传来,她开口:“终于不是你那个经纪人接电话了。”

    桑稚冷冷道:“你又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霍宁得意的声音通过话筒打在桑稚的心头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想告诉你,浅水湾的这个房子,你装修的还真不错,刚好方便我和修染两个人婚后住。”

    心头顿时有什么东西炸开,桑稚从紧咬的牙缝中透出几个字:“你不许踏入那座房子。”

    霍宁笑的更开心:“可是修染已经答应了我呢,你能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桑稚紧紧攥着手机,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霍宁得意的笑声响起,她带着无尽的恶意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桑稚,你想要的东西,都留不住。”

第四章 践踏

    桑稚径直按断了接听键,霍宁的声音就此中断。

    卓瑶看到桑稚那双眼里,瞬间布满无声的泪水和恨到极致的通红。

    “瑶瑶,那个地方是我跟纪修染说过的,想要跟他一起拥有的家。”桑稚的脸白的像是她身上的病服。

    “我费劲心思亲力亲为,现在,他竟要送给别的女人!”

    桑稚带着几乎崩溃的茫然:“他凭什么要这样践踏我的心?”

    桑稚一想到霍宁此刻得意的样子,那双透亮清澈的眼,红的几乎滴血!

    “瑶瑶,我要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先爱上的人总是输的最惨,因为这意味着你亲自把能伤害你的刀递到了他手里。

    卓瑶什么也说不出,她知道一切,所以更心疼桑稚。

    片刻后,她只对桑稚说:“小稚,别做傻事。”

    桑稚没作声,拿上车钥匙就走了。

    站在浅水湾房子大门前的桑候,桑稚脸上的神情已经恢复了平静。

    她站在门外,看着这栋承载了自己满腔期待和心血的房子,拿出手机拨通了纪修染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嘟……”声响起。

    一下,一下,却没人接。

    桑稚笑了,将手机拿起,然后狠狠的砸向了窗户!

    在刺耳的警报声中,桑稚从车里提出油漆,狠狠的泼到了墙上,窗户上,门上……

    当纪修染赶过来的桑候,看到的便是面目全非的新房,和站在门边浑身狼藉的桑稚。

    “看来你是真的不把我的警告当一回事。”他捏了捏眉心,厌烦也厌恶。

    只径直吩咐助理:“陈铭,让律师准备起诉,我要这个女人,在牢里待到婚礼结束!”

    “纪修染,这个地方对我的意义,你真的不知道吗?”桑稚定定看着他,眼里难以抑制的浮现出盈盈泪光。

    她攥紧了手指,看着不为所动的男人,质问道:“四年感情,你当真没有心吗!”

    对上那双控诉的眼,纪修染心里突然有种闷不过气的感觉。

    但只是瞬间,他便回过神来:“桑稚,我从未动过娶你的心思。”

    桑稚抬手,闪亮的钻戒就这么露了出来:“那这个呢,你又怎么解释?”

    她固执的想要一个答案,也固执的不肯相信,曾经的美好不过是镜花水月。

    纪修染似乎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:“桑稚,你怎么这么天真?一个戒指能代表什么,这东西,我能买很多个的。”

    桑稚瞳孔微微收缩,看着眼前满脸嘲讽的男人,只觉得十分陌生。

    纪修染攥住她的手,不顾她的反抗,将那枚精巧的戒指从她手上一点点取了下来。

    他放在眼前看了看,对她冷然道:“这东西,就像你一样,普通到用钱,就能买无数个。”

    然后,纪修染手指一松,戒指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    接着,他毫不犹豫的抬腿踩了上去。

第五章 她怎么敢

    戒指在纪修染脚下发出哀鸣,桑稚的一颗真心,也在此刻破碎的彻底。

    她被这一脚伤的几乎麻木,再也说不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原来她视若珍宝的四年,在纪修染心中,就是一个笑话。

    桑稚神情恍惚,纪修染心中越加深闷,他不喜欢这种感觉,表情越发冰冷。

    他转头离开,只留下一句话:“陈铭,剩下的事你来处理。”

    桑稚的目光从地上孤零零的戒指挪到纪修染的背影上,好像突然知道了什么。

    她对着陈铭惨然一笑:“所以那些礼物,也不会是纪修染选的,是吗?”

    她声音带着轻微的颤抖,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声来,陈铭不敢与桑稚对视,只能沉默。

    但沉默,也代表默认。

    桑稚仰头笑了,把眼泪逼回眼眶。

    原来,她精心收起来的那些礼物,没有一件是出自纪修染之手。

    原来,她的珍视和珍惜,全然自作多情。

    那些日思夜想的憧憬,在纪修染从未回头的背影中,顷刻化为粉末……

    房子的事情,桑稚交由律师全权处理。

    她已经没有通告,也不想出门,就在整日呆在公寓里,可有人却不肯放过她。

    在一通又一通的骚扰电话下,桑稚终于接通电话。

    “桑稚,今天是我和修染的订婚宴,你不来,我会觉得遗憾。”霍宁得意的声音在桑稚的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桑稚正准备挂断,霍宁又带着十足的恶意开口:“桑稚,你说桑泽如果在,会不会祝福我?”

    桑稚咬住下唇,眼里冒出火光。

    桑泽,她的双生弟弟,霍宁怎么敢在她面前提起他!

    “霍宁,既然你想我去,那你可千万不要后悔!”桑稚的声音带着前所未有的狠厉和决然,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订婚现场,名流无数,豪华盛大,彰显着纪修染对另一个女人的宠爱。

    桑稚踏进这里,心中的恨和嫉在疯狂燃烧。

    她扫视一圈,看到霍宁的身影。

    刚抬脚欲走,却被身后一双大手扯着往偏僻的地方去。

    她一惊,看清来人后却放弃了挣扎。

    来到无人的泳池边,桑稚一把甩开来人的手。

    “这里没人了,霍先生有什么话直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桑稚,我是你爸爸!”霍利闻瞪着她低吼,“你现在马上离开,别在宁宁的婚礼上作妖!”

    桑稚心中一痛,嘴角却勾起不屑的笑。

    爸爸?为了权势抛弃他们姐弟和母亲,出轨另娶他人的爸爸?

    为了一个女儿警告另一个女儿的爸爸?

    桑稚双手抱胸,声音讥讽:“霍利闻,你为了攀附豪门抛妻弃子,现在为了霍宁又来我面前摆爸爸的架子?你也配?”

    看着霍利闻大变的脸色,桑稚冷笑:“你记住了,我姓桑!桑晴的桑,跟你霍利闻没有半分钱关系!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桑稚被打的偏过头去,白皙的脸上顿时一片通红。

    她转过头,没有任何还击,只是冷冷看着霍利闻。

    霍利闻看着那张跟前妻桑晴极为相似的脸和她眼中的不屑仇恨,心里一颤,几乎是下意识便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桑稚倔强的咬着唇,下一刻,不远处却传来掌声。

    却是霍宁施施然走过来,得意轻笑:“姐姐,何必呢?爸爸也好,修染也罢,他们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,只有我。”

    桑稚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她的眼中,恨几乎化为实质。

    霍宁眼睛转了转,笑意盈盈的:“我没记错的话,桑泽走了十年了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,让桑稚眼睛瞬间红透。

第六章 只剩荒芜

    她上前一步,克制心中那份想要杀了眼前人的冲动,字句如刀:“你没有资格提起他!”

    从生下来就和她形影不离的双胞胎弟弟桑泽,在15岁那年,死在了霍家!

    没有监控,没有证据,可桑稚知道,绝对和霍宁脱不了关系。

    霍宁笑的张狂至极:“桑稚,你不是怀疑他的死和我有关?我告诉你,我是亲眼看见他掉下去的。他死的桑候,你有没有问过他,疼是不疼?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一字一句,字字诛心。

    桑稚仿佛又回到了那天,血泊中桑泽温热的身体,她抱着桑泽哭的撕心裂肺,满手的血,满眼的血!

    “你该死!”桑稚情绪已经全然崩溃,她扑上前狠狠的将霍宁推进水中!

    下一刻,桑稚身后却传来纪修染的怒吼。

    “桑稚!你怎么敢!”

    纪修染一把抓住桑稚的手,眼里怒意滔天。

    桑稚红着眼咬牙道:“她该死!”

    桑稚话刚落音,便是一阵天旋地转,窒息的感觉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她被纪修染推下了水!

    桑稚不会水,本能的扑腾着。

    她看着纪修染跳下了泳池,拼了命的抓着霍宁往岸上游去。

    冰冷的池水涌入她的肺部,冷到她的骨子里。

    桑稚恍惚中听到岸边有人问:“纪总,桑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纪修染的声音暴躁也冷厉:“让她自生自灭!”

    桑稚整个人似乎都被冻僵了,她颓然失去力气,整个人往下沉。

    隔着水面,她依稀看见,纪修染将霍宁小心的抱在怀里,大步离开。

    大概已经痛到极致,桑稚心中的空洞这一刻都荒芜了。

    当桑稚再次醒来,鼻尖萦绕着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。

    她睁开眼,输液瓶在阳光下折射着迷幻的光。

    门外卓瑶跟谁打着电话,声音急切,带着点无助。

    桑稚心中一动,她拿起床头的手机点开热搜。

    所有有她戏份的电影统统发出声明,停止与她的合作,任意一条评论都在肆意辱骂她。

    纪修染,你果真说到做到。

    桑稚放下手机,静静的躺在那里,像是没有生机的玩偶。

    卓瑶挂了电话推门而入,桑稚看着这个陪了她很久的经纪人,忍着喉间撕裂的痛意开口:“瑶瑶,你来。”

    卓瑶不知道桑稚已经知道外界的风暴,坐在她身旁,还扯着勉强的笑容安慰着她。

    桑稚也笑,却是笑着道:“在我公寓里的床头柜里有一张银行卡,里面的钱你拿去给工作室的人分了吧。”

    卓瑶脸色一变,急道:“桑稚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工作室解散,瑶瑶,我现在已经没有未来,不能拖着你们跟我一起受罪。”桑稚声音嘶哑,也坚定。

    卓瑶动了动唇,终究是没说什么,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桑稚睁着眼,却再也睡不着。

    手机不停的响,她看着屏幕上的号码,冷笑一声接起来。

    “桑稚,你跟着你妈怎么变得这么恶毒?宁宁是你的妹妹!”霍利闻的声音咆哮着。

    桑稚脸色瞬间阴沉:“霍利闻,我只有一个弟弟,已经被你的好女儿害死了。”

    电话那头声音猛然一顿,却是转移了话题:“桑稚,我警告你,不准再打扰宁宁的订婚,否则我就不认你这个女儿……”

    桑稚直接切断了电话并拉黑,不想再听他说半个字。

    桑稚滑动手指,看到一条几分钟前霍宁发布的微博:在试婚纱了~好幸福。

    看着图片里纪修染的背影,她轻笑一声,翻身下床。

    婚纱店。

    桑稚看着霍宁穿着婚纱站在镜子前,刚想走过去,就被一股大力拖走。

第七章 针锋相对

    纪修染关上洗手间的门,冷冷的看着桑稚。

    桑稚笑的风情万种:“纪修染,你让霍宁穿我选中的婚纱,你要不要给我一个解释啊?”

    纪修染淡淡道:“那件婚纱,她比你更合适。”

    其实纪修染也没想到,霍宁会选中桑稚之前穿的那套。

    桑稚看着绝情的男人,笑了笑,突然欺身上前将自己的唇印上了纪修染的。

    唇齿交缠间,桑稚明显感觉到,纪修染的呼吸发生了变化。

    她凑近纪修染的耳边:“你这样,还要跟霍宁结婚?”

    女人的气息喷洒进耳朵,却一直痒到了心里。

    狭小的空间里充斥着旖旎的氛围,桑稚在男人的暴戾中臣服求饶。

    她双手插进男人浓密的发间,狠咬下唇。就在这时,纪修染的手机响起,他停下动作,是霍宁。

    桑稚动了动,她说:“接电话啊?”

    女人笑既纯又媚,纪修染倒吸一口凉气,将手机反扣。

    两小时过后,纪修染穿好了衣服,他捏住桑稚精致的下巴,轻声道:“你现在这幅样子,比会所里的女人都不如。”

    桑稚三分白的脸,成了七分。

    纪修染站起身,冷冷俯视着她:“给我记住,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希望你再出现我的生活里。”

    卫生间的门被狠狠关上,桑稚任由眼泪不争气的滑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纪修染和霍宁订婚的消息又一次传遍大街小巷。

    桑稚日日看着霍宁和纪修染并肩而立的照片,心像是被无数只蚂蚁啃噬。

    这是她永远都得不到的承认,而纪修染尽数全给了那个女人。

    桑稚已经尽力告诉自己,不要看,放弃吧,可她做不到。

    她只能夜夜买醉,用酒精麻痹自己。

    喝醉了后,她偶尔会拿着手机,一遍遍的拨着那个烂记于心的号码。

    但自从上次婚纱店后,她就已经被拉黑,像是被纪修染彻底排除在生命之外。

    直到这一次,不知道是第几遍后,电话终于被接起。

    桑稚眼睛一亮,听到的却是——

    “修染,你轻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桑稚猛然僵住,连呼吸都停滞了一瞬。

    握着手机的指尖白的发青,心一寸寸冷下去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电话那头,先切断了通话。

    桑稚看着恢复寂静的手机,酒已醒了,执念却如野草般疯长。

    纪修染订婚宴那天,五星级酒店外,桑稚不请自来。

    她穿着一身红色高开叉旗袍,妆容精致,风华绝代。

    她步步的朝酒店走来,顿时引起骚动。

    酒店门口检查请柬的门童礼貌的伸手朝她要请柬,桑稚捏紧手袋,正准备强闯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声音从她身后响起:“小稚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桑稚转头看去,眼里划过意外:“乔烨?”

    顿了顿她也笑:“不对,现在应该改口叫乔影帝了。”

    乔烨温和的笑笑:“小稚,过去这么久,你一点都没变。”

    他眼里的爱慕和温柔,跟四年前告白那天,毫无二致。

    可就在那前一天,她接受了纪修染的告白。

    那时的她,以为自己遇见了爱情,找到可以共渡一生的人。

    桑稚沉默了一下,有些不敢看他:“乔烨,我变的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但在我心里,你永远都是那个桑稚。”乔烨不容置疑的开口。

    不等桑稚再说,他抬起手臂挑眉:“一起进去吧,宴会要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桑稚感激一笑,将手搭在乔烨的手臂上,挺直腰背,如同每一次走红毯一般。

    当桑稚挽着乔烨出现在会场里的那一刻,所有人的目光都无法不被他们吸引,站在宴会中心的纪修染和霍宁也抬头看来。

    他们的视线直直相对,在水晶灯刺眼的光芒下,似乎都燃烧起了火焰!

评论(2)

热度(2)